塘浅

所谓觉悟,就是在漆黑的荒野上,开辟出一条理当前行的光明大道

【全职】与你并肩(原创女主)一 1-4(1)

十五离家-荣耀(1)

林笙在苏沐秋这落脚也有几天了,每天白天她出去逛H市,晚上回来住,长此以往,她却发现了一个问题。某一天,林笙看着外面硕大的太阳,没了出去的兴致,看到刚刚洗漱完的叶修,就问出了自己的疑惑:“叶修,你们每天在家忙什么,怎么都不出门啊?”“你不知道?”叶修在她旁边坐下,靠在沙发背上,懒洋洋地说:“当然是挣钱了!我们可不像你,还能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说的你以前不是那样似的。”林笙撇嘴,叶修什么德行她最清楚了,虽然人聪明,但做什么都提不起来热情,哦,游戏除外。难道……“你靠游戏挣钱?”林笙不确定的问道。她也接触过不少游戏,知道有些人升级靠代打,装备靠买,她以前没时间的时候也找人升过级,但她还是很难想象,真的有人靠这种不入流的手段挣钱。没错,不入流。林笙从小接触的教育都对游戏避之不及,游戏更被诸多学生家长视为洪水猛兽,严抓死打。林笙玩游戏也就算是消遣,从来没有把它当做一个职业来看。也许,是她对游戏的热爱没有到叶修这种程度吧,这家伙都能为了它离家出走了。林笙默默地想着。

“就是吃一口饭,反正也是打游戏,就是玩呗。”叶修仿佛看穿了林笙的不可思议,耸耸肩道。他站了起来,坐到了电脑前面,打开电脑,问林笙:“你还不出去啊?”“出去什么?外面太热了。”林笙搬了个椅子坐在叶修旁边,“今天我就呆在这看你是怎么赚钱的。”“今天不行,今天我要打竞技场。”叶修点开桌面上荣耀的图标,刷卡登号。“那我就更要看了,看看你技术怎么样?”“这还用说?就哥这技术,能赢我的,全荣耀都没几个。”叶修一副不屑的模样,点开一叶之秋的信息给林笙看,“胜率100%,真的假的,你没进过几回竞技场吧?”林笙惊讶了,这胜率也太夸张了点。“看着。”叶修没再说话,很快系统的随机分配就完成了,一个神枪手出现在了屏幕的另一边。“苏沐秋用的也是神枪吧,上次你们两个打我就看了后半段,这次我得好好观察观察。”林笙说着,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但很快就瞪大了眼睛。“等等!!这才多久啊,他怎么这么快就败了,不是胜率96.1%吗,系统搞错了吧!”完全的一边倒。林笙想象中的激斗完全没出现,她只看见一叶之秋提着战矛冲到了神枪手身前然后一串华丽的技能闪过,神枪手,就死了……“现在信哥了吧?”叶修挑眉,看着林笙,“其实平时我打得也不是这么快的,毕竟要给人留点自尊,但今天某人不信我,我也只能尽点力喽。”

林笙抽抽眼角,嘴硬道:“那也不能证明什么啊,我觉得我也能行,这游戏的操作看起来还挺简单的。”“简单?你这么说,其他玩家都要哭晕了,你以为谁都像我一样啊?”叶修翻了个白眼,继续下一场。“我说真的!要不你让我试试呗,就我这手速,绝对是秒杀。”林笙兴奋起来,她之前就想试试看这款游戏了,刚才看叶修那么威风凛凛,更是感到心潮澎湃。“你说真的?”叶修很快又打了一局,侧过身来问她。“当然,我从来不开玩笑。”林笙郑重的点头。“那换你来?”叶修指指一叶之秋问。“别,给你把记录打破就不好了。你还有别的号吗,让我试试?”“我想想,”叶修皱着眉,最后从机箱上摸出一张卡:“有一张,给别人练级的,你先用吧,反正就打个竞技场。”“好。”林笙接过卡,心里有种奇妙的感觉。她走到另一台电脑那,开机刷卡登陆,看了一下顶着“独孤求败”ID的男性重剑角色,进了竞技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