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浅

所谓觉悟,就是在漆黑的荒野上,开辟出一条理当前行的光明大道

【全职】与你并肩(原创女主)一 1-4 (2)

十五离家-荣耀(2)

“登上了?”叶修凑过来,“我先给你讲讲技能,免得你这个小白摸瞎。”叶修拿过鼠标,点开人物的技能树,给林笙讲解着。林笙认真地听着,没办法,她可没接触过荣耀这个游戏,这时可不能逞能。“这有几个通用技能,你先看看,分别是:疾跑,翻滚,弹越,哦,还有个受身,只在要被摔倒触地的一瞬间使用翻滚,那么角色就不用倒地而会直接翻身而起,算是个触发技能。至于具体的操作,都在这摆着,就不用哥说了吧?”叶修指了指最下边的几个技能,解释说。

“我是荣耀小白,不是游戏小白好吗?”林笙对他这种动不动插刀的行为感到十分无语:“怎么说姐当年也是横扫一方的一届大神,不知道多少萌妹卖萌求带,那人气,啧啧。”“呵,我怎么记得知道你是个人妖后,那些被你撩过的自觉组成了一支娘子军轮了你所有小号,还建了一个反你的贴吧?”叶修凉凉一笑,泼了洋洋得意的某人一身冷水。

“那还不是因为你这个贱人!!!”林笙说起这个眼睛都要喷火了,“你用我的号打副本结果开语音不给我关,弄得我众叛亲离!本来如果我单是曝光性别那帮哥们还能帮我的,结果他们以为你是我男朋友,觉得我是个玩弄小女生情感的人渣,为了泡妞和那帮人一起追杀我!!!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声望啊!来H市之前我上那个游戏居然还会被追杀,太可气了!!!”

“这么严重啊?”叶修惊讶了一下,那款游戏的难度较低,玩的女生比较多,他当初只是看不惯林笙那种撩妹的作风,才恶搞了她一下,没想到后续发展那么好玩。当然,林笙当初为这事可没少和他打架,但也就是个游戏,所以两人闹了几天就和好了。现在想来,林笙也就是比较气她呼风唤雨的日子减少了吧,毕竟那种低操作度的游戏,也就情缘系统可玩了。

“不过我要提醒你,荣耀这款游戏是公认的难,开服都快半年了,有些人还练操作都还做不明白。而这个号的职业又是剑客,剑客的操作上手容易,封神困难,你要是想做个大神,就好好听我讲解。”说到荣耀,叶修突然就变得严肃起来,林笙也绷紧了身体,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听着叶修的讲解。

“护甲精通:轻甲精通,恩,字面意思,防守技能。1级:上挑,挑空技,这个可以和其他技能配合使用,别看是一级技能,其实挺好用的。5级:格挡:化解物理伤害。四阶可化解70%。5级:连突刺:1阶时二剑连击,10阶时四剑连击。这个就看你自己的战斗意识了,技能的发出时间是很重要的。”“银光落刃:范围攻击。需要在跳起时使用,跳跃高度越高,威力越大,所产生冲击波的范围也就越大。拔刀斩:出招快,攻击范围广。这是两个攻击招式,也是剑客最基本的战斗方法,菜鸟都喜欢用这两个技能交换着打,在PVE倒是挺有用的,毕竟BOSS傻,但PVP你要敢这么做那就是找死了。这两个招数注意冷却时间。”

“转职:剑武精通:被动技能,精通类别有五类:重剑,大剑,短剑,太刀,光剑。每加一级,使用该类剑武器的攻击就会提高2%,满十级时有20%的提升。此外还有一些和技能相关的辅助,不同剑类各不相一。 虽然五种并不是只能选其中一种学习,但由于技能点宝贵,一般剑客都是会确定自己会用什么武器后,选择其中之一不断地提升上去。想你这个号,就是选了重剑。这个主要是看个人喜好,我觉得你以后要是玩剑客,还是选太刀或者光剑吧,重剑的话,影响速度技能的发挥。”

“25级:三段斩:一记横斩,一记下劈,一记上挑,衔接极快。经常被用来快速走位。这个技能很有趣,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这技能有点bug的感觉,至于为什么,你以后自己用用就知道了。这还有个衍生技能:三角三段斩:三段斩砍了一剑后变向,第二剑后又一折身,完全返回了原来的位置。配合使用,效果不错。逆风刺:只攻击正前方,但笼罩的面积颇打,所划剑圈完全是由玩家的操作来控制。剑客们使用这一技能时的一个小花招:通过操作控制,并不把这一招的攻击距离发挥到极限,而是故意留一手。这要来个经验不足的,以为已经在攻击范围外,但接下来突然向前这样一个推进,立刻就会被剑圈绞入。其实这个能玩的花样挺多的,但是你千万别因为想打这些个小花招就一直盯着对方,容易给对方钻空子。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对,偷鸡不成反蚀把米。”

“仙人指路:带强力吹风效果的刺杀技。这个有点像战法的落花掌,不过它还带着点刺杀技巧。剑影步/剑舞步:高阶技能,产生没有生命值的残影迷惑对手,完全依靠玩家的操作来产生技能的效果。残影完全是虚体,没有属性,无法对目标造成伤害,不会被目标伤害,技能结束消失。这个就完全看操作了,理论上是能打出六个虚影的,不过至今我还没听说有人能做到。改天试一下。”

“最后一个是50满级大招,觉醒技能:剑定天下:状态类技能,使用后角色的剑客技能攻速和攻击力都将有大幅度提升。释放的时候剑气会形成一个360度的攻击圈,范围相当大。伤害并不突出,但被扫到后的僵直效果却很显著。看起来挺鸡肋的,实际上用处很大,毕竟剑客是进攻类,那一个僵直的时间就够连招了。”叶修一口气说了这么多,顿时觉得嘴有点干,就倒了杯水喝,没想到等他回来,林笙都指挥角色进竞技场和一个流氓打起来了。

“嗯?”叶修看着林笙打得有点束手束脚的,毕竟刚熟悉完技能,但后来却是越打越快,越打越猛,最后在中了个抛沙的情况下,她竟然一个三段斩走位在空中用了一个银光落刃,将流氓直接灭了。看着屏幕上的荣耀二字,叶修和林笙都露出了笑容。

“可以啊,才听我讲了一遍就能赢了,不过那家伙也是有够菜的,居然输给你这么个新手。”叶修调侃道。“还好啦,最后他那一下弄得我差点就慌了,还好之前看着距离不太远,就蒙了一下。”林笙这回倒谦虚了,她也知道刚才赢得有点侥幸。

“行了,你继续熟悉,哥去打副本了。今天沐秋出去了,电脑和卡随便用,别把胜率降得太低就行。”叶修大手一挥,就回到了自己的那台电脑那。“放心放心!”林笙含混的应了一声,又开始和下一个对手打起来。


其实游戏什么的,我玩的也不太多,大家撮合着看吧,对了,里面关于技能的描写都来自于一个帖子https://tieba.baidu.com/p/3083364019?see_lz=1整理的特别棒,我太佩服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