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浅

所谓觉悟,就是在漆黑的荒野上,开辟出一条理当前行的光明大道

叶修 5.29 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叶修生日快乐

重要的话说三遍

能赶上这次生贺,有点庆幸,也有些遗憾。

遗憾于错过了你的成人礼,庆幸于在全职完结后的两年,我能遇到你,看着你的辉煌送上祝福。

嘉世要二连冠了呢,这也是你人生中的第二个冠军。

你赢了霸图,像往常一样没有出现在众人面前,只是在选手通道里点了支烟,独自一人听着场外震耳的呼声,嘴角勾起一抹骄傲的笑。

此时,你仅是个十九岁的意气风发的少年,嘴炮技能尚未点满,手速超快无人能及,战术清晰细密如网,斗神光辉闪耀至极。

我喜欢这样的你,也喜欢十年后的那个你

这一生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你叫叶修,好巧,我喜欢叶修,那个心怀荣耀,战无不胜的叶修,那个从一而终,从不放弃的叶修——

因为他是叶修,所以我喜欢

就这么简单


生日快乐,叶修

我等着明年,再向你说一句

到时候,你也要三连冠了呢

虽然你将来的路有点曲折,但请勇敢的走下去吧,别管别人怎么说

你开心就好

有我陪着你呐

^-^

2016.5.29

致十九岁的叶修

再说一句

我爱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