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浅

所谓觉悟,就是在漆黑的荒野上,开辟出一条理当前行的光明大道

【全职】与你并肩(原创女主)一 1-5(1)

十五离家-对手(1)

“赢赢赢赢赢!我又赢了!”林笙一脸兴奋。她已经打了很多局了,除了一开始因为不熟悉技能的原因输了几局外,剩下的所有比试居然都赢了!虽然有遇到的人胜率不高的原因,但是刚玩荣耀就能有这样的成绩也相当不错啊!

“啧啧,看把你得意的。”叶修挖苦了她一句,却也没多说什么。叶修的技术放在那里,眼界也自然不会差,在他看来,林笙的这个成绩已经可以让很多人眼红了。虽然这个号的胜率也就百分之七八十左右,遇上的人都不是技术顶尖的,可都是起码玩了挺久、有了一定经验的人,林笙一个只听了技能讲解的新手就能战胜他们并连赢这么多局,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叶修、叶秋还有林笙从小一起长大,林笙家就在他们家旁边,三个人经常一起玩,熟的不得了。叶修从小就对游戏感兴趣,林笙也是,他们两个也因此关系更近些。不过林笙对游戏的态度却没有叶修那么认真,也许是因为她哥哥林胜管得很严。林笙玩游戏的时间不如叶修多,但技术却不比叶修差。现在,面对荣耀,她又展露了她那可怕的游戏天赋。

简直是近乎野兽一般的战斗直觉。叶修看着林笙又一次干脆利落的赢了,不由感叹。林笙的天赋,就在于她洞悉一切的直觉,她总是能下意识地作出最完美的应对,并在脱离那种状态后理智的思考补刀。不过破她也容易,只要把她打蒙,那就没问题了。

叶修这么想着,拍了拍林笙的肩膀:“这么老赢没什么意思啊,我给你找个对手?”“你这么好心?”刚刚打赢了一局,林笙刚准备休息,就听见叶修这么说了一句,没好气的回道。“那是。你开个房间,我去把他拉过来。”叶修说着,又跑到了自己的电脑前。“?”林笙奇怪的看着他兴奋的样子,开了个房间,冲他喊:“房间2911,密码4567,快点!”“知道了!”叶修从好友里翻出了大漠孤烟,直接发了条信息过去:“大漠孤烟,来jjc?”大漠孤烟很快就回了一条信息:“今天抽什么风?”“来不来?房间2911,密码4567,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来!”对方的信息简洁的要命,与其同时,林笙喊了一声:“叶修,你说的朋友,就是这个大漠孤烟?”

“对,就是他!”叶修也进了那个房间,看着打出一个“?”的大漠孤烟,打了一句话“愣着干什么?你们打呀。”“和他打?”大漠孤烟问了一句,看着那边穿着一身紫装的独孤求败,一时无语。“一叶之秋,这是你找来的?你玩我呢吧,这装备都没法比啊?”林笙也不想和叶修喊了,直接在竞技场里发着信息。

“有修正场。不过我觉得开不开修正结果都是一样的。”叶修飞快的打着字,就算林笙有天赋,她也不可能打过和她一样有游戏天赋又格外有经验的大漠孤烟,更别说大漠孤烟的风格注定克她。所以叶修觉得,林笙输定了。

“……说的真是欠揍,我赢了你怎样?”林笙一猜就猜出来叶修的话外音了,虽然知道他说的可能是真的,但她心里还是不爽。“等你赢了再说吧。我说,大漠孤烟,你不能给哥掉链子吧?”一叶之秋转向许久没说话的大漠孤烟。大漠孤烟发了一条信息:“……我为什么要和他比?”“赢他十场我和你打一局,怎么样?这家伙可是个新手,今天早上刚开始玩,我相信你虐他妥妥的。”“要脸吗,这么快就开始卖我?”“我这是在帮你磨练,懂不懂?去吧,求败,我相信你行的!”“别叫的那么恶心!!!”

林笙和叶修正聊着,大漠孤烟的信息就蹦了出来“我同意。但是你和我打必须认真。”“好的,没问题,求败,上吧!”“……”林笙也懒得纠正叶修的称呼了,又开了个修正场,对叶修喊:“修正场1,房号211,密码4567,拉人过来!”“得令!”叶修又私大漠孤烟,把他拉了过去。“行了,你们开始吧!”一叶之秋打完话后,就呆在旁边看好戏了。


下场就要和老韩打了,心里有点慌,我不太会写游戏的战斗场景啊!!写崩了不要怪我=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