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浅

所谓觉悟,就是在漆黑的荒野上,开辟出一条理当前行的光明大道

【全职】与你并肩(原创女主)一 1-2

二更!

十五离家-谈话

“你离家出走以后就住这里?”林笙拖着箱子进门,问走在她前面的叶修。“也不是,我是借住。”叶修向她身后抬了抬下巴:“多亏了沐秋收留。”“这样啊,”林笙转过头,对苏沐秋绽开一个特别亲切友好的笑容:“真是麻烦你了,这人这么烦,没有给你们添麻烦吧?”“没有没有,我们,相处的还挺好的。”苏沐秋有点不知所措,他没怎么和女孩子相处过,不知道怎么和林笙相处,更何况这个女孩子还认识叶修。林笙看出了他的无措,有点惊讶,和叶修成为朋友的人居然能这么纯良?于是林笙又把炮口转向了叶修:“说说吧,最近过得怎么样?怎么惨怎么说。”“多大仇啊?”叶修咂咂嘴,接过林笙手里的箱子说道。

“我们没仇,但是你和叶秋有仇。”林笙翻了个白眼,不客气的坐到了沙发上,一只手撑住头,歪头看他。“你知不知道你离家出走之后我都要被叶秋烦死了?他把你偷了弟弟行李一声不吭离家出走留他一个人在火坑的光辉事迹在我耳边不知道念了多少遍!当时我都升初三了,正是复习的时候,结果被他烦的昏天黑地但因为他是被害者我还得安慰他!我才要问你和我多大仇呢把这么一个磨人弟弟留在我旁边!!!”林笙连珠炮似的说了一大堆,弄得都缺氧了,她看着呆滞的两人,不满的道:“愣什么啊,叶修,我说了这么多,还不倒水?!”叶修脸上的表情很奇怪,苏沐秋看起来比他还不堪,直接笑出了声:“哈,哈哈,叶修,我怎么觉得,她对你发动了文字泡攻击呢,这一串一串的,听得我都——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秋一阵爆笑,一掌拍在叶修肩上,弄得他一个踉跄。“咳,额,真是家门不幸,噗,哈哈哈哈哈哈,苏沐秋你这么一说还真是哎,我都被她的文字泡砸晕了!!!”“啊?”林笙先是一脸懵逼,“文字泡是什么?”随后看着两个笑得弯腰的人恼羞成怒:“有什么好笑的有什么好笑的,我说叶修你也太不要脸了吧,我明明是在控诉你你居然还笑出声来了!叶秋真的很烦啊成天放学都要和我谈心,最糟糕的是他还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样子我每次看到他那样我都觉得累感不爱啊,就是比我大一年半而已有什么可拽的!我……”“停停停。”叶修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声,结果又听到了她这一番话,差点又笑出来,而旁边的苏沐秋差不多都要笑死了,直接在地上打起滚来。叶修觉得不能让苏沐秋笑死,这才叫了停。

“认识你这么久,还没发现你有这么一个让人开口跪的技能啊,怎么,属性从毒舌改成话唠了?”叶修倒了一杯水,递给林笙,眼里是藏不住的笑意。林笙这时候不说话了,低头猛喝水。苏沐秋这时候也缓过来了,揉揉眼角里的泪坐在了林笙旁边,刚想说什么就被开门声打断了。“哥哥,叶修,你们回来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从沙发旁的小门走了出来,看见正在喝水的林笙,楞了一下。“你是?”小姑娘问道。“沐橙,吵到你了?来来,我介绍一下——”苏沐秋刚想介绍林笙,却被她打断了。林笙把水杯拍在了桌子上,眼里射出了莫名的光,她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拉着苏沐橙的手,笑得阳光灿烂:“你就是沐秋的妹妹沐橙吧,长得真可爱啊。你好,我叫林笙,雨林的林,笙歌的笙,是叶修的朋友,接下来的几天打扰了哦~~”苏沐秋目瞪口呆的看着迅速变脸的林笙,不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叶修安抚的拍拍他的肩膀,一副过来人的语气说道:“这还只是个开始,林笙这个人啊,啧啧。对了,她好像是个萝莉控,你——”叶修还没说完,就看见苏沐秋冲了过去,硬是分开了林笙和苏沐橙,弄的苏沐橙一脸迷茫,林笙只是笑着,但笑容里似乎有着蜜汁杀意。给沐秋点个蜡,叶修在心里默默想到,然后欢快的围观着萝莉控与妹控的对峙。


我好像把女主写成黄少天和中年大叔的合体了……好吧,只是偶尔这样,下章她会正经起来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