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浅

所谓觉悟,就是在漆黑的荒野上,开辟出一条理当前行的光明大道

【全职】与你并肩(原创女主)一 1-1

十五离家-重逢

H市的夏天很热。硕大的太阳高悬,射着刺目的光线,空气中热浪翻滚,猛地呼吸一下就像是喝了一口辣油,呛得你说不出话。这样的天气,街上都没几个人,即使有,也都在阴凉地方待着,不愿意和太阳搏斗。这个时候,走在大路中间完完全全晒在太阳低下的的那个人影就显得格外突出了。

林笙摘下帽子,脸上大汗淋漓。谁告诉她南方风景优美,是个旅游的好地方的?妹的!还没等看景她就要先热死了!林笙在心里疯狂的吐槽着,拖着行李箱想先找个休息的地方,但左看右看却只发现了一家网吧。“网吧?”林笙感觉很新奇。她从没去过网吧,只是听说过这种地方,好像环境不太好。不过这个网吧看起来规模挺大的,应该不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人吧?林笙又打量了一下周围,发现实在没有地方能呆了,便走进了网吧。“先看一看吧,实在不行再找别的地方。嘉世,这网吧的名字还不错。”林生嘟囔着,一手推开网吧的门。

扑面而来的是清爽的冷气,林笙舒服地叹了一声,很好,有冷气。她开始喜欢这个地方了。林生新奇的打量着网吧里一排一排的电脑,走到前台,付了两个小时的网费。再问了机器的位置后,就去找那台暂时属于她的电脑了。

“恩……怎么这么多台电脑啊?这怎么找?”林笙转悠了几圈,顿时泄气了,放眼过去,数台电脑整整齐齐的摆在那里,根本分不清谁是谁。“不会要一台一台找吧?我的天……唉?那边怎么那么多人?”林笙正哀嚎着,就发现有个地方围了很多人,她看看那边,正好是D区,忙走了过去。问问这边的人?林笙进去,拍了拍外围的一个男的:“那个,你知道32号在哪吗?”“32号?不就这台电脑吗?”男人本来有点不耐烦,但一看林笙,顿时眼前一亮,飞快的说道:“妹子,这32号有人玩着呢,你在等会?”“谁啊?”“苏沐秋啊!就那个荣耀里的秋木苏,大高手,今天来网吧给老板宣传的,难得看见他!”玩游戏的?林笙往里挤了挤,看见电脑前一个穿白衣服的少年飞快地敲着键盘。这么年轻啊,不上学吗?林笙有点小好奇,就又挤了挤。周围的都是几个男的,一看她一个小女生,就给她让了个道。林笙一边说谢谢一边盯着屏幕。屏幕上一个穿着风衣,打扮时尚的男性角色两手拿着枪,向对面射击,绚烂的特效将电脑屏幕染成彩色,键盘的敲击声变得更响了。

林笙有点手痒,她也玩过网游,技术也算得上强,但后来被哥哥明令禁止了,就不玩了。现在想想当初在网游里称神的日子,还挺爽的呢。林笙决定了,一会她就玩这个游戏,看起来挺好的。正想着,人群里却发出了一阵嘘声:“苏沐秋!你输啦!”“啊啊啊啊啊!”苏沐秋看起来很不满,说着:“再来一局!”“那个……”林笙觉得她要说话了,这样一局一局打下去,什么时候她才能玩上啊,她还要找旅店呢。“那个,你时间到了,该我了。”林笙拘谨的说着,她其实不太知道怎么和陌生人说话,怕苏沐秋不退下来。“哦。”没想到苏沐秋只是应了一声,退了游戏,然后站起来向对面吼了一嗓子:“走了!回家继续!”“这么急着被我打败啊,我说着都几局了,赢得我都没成就感了。”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响起,苏沐秋对面的人站了起来。原来是认识的两个人在打啊,等等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林笙木然的扭过头去,没理会苏沐秋问的:“谁要上机?”的话,只是盯着对面那个少年,直到少年注意到了她,惊愕地看了过来:“林……”“叶!修!”林笙先一步叫出了对方的名字,语气那叫一个咬牙切齿。“嗯?”苏沐秋愣了愣,看向林笙:“你认识他?”“不!我们不认识!”叶修率先反应了过来,几步走了过来,拉走苏沐秋,低声说道:“快走——”结果他还没等迈出几步,后面林笙的声音就传了过来:“你要是敢走,那我现在就打电话——”“姑奶奶,别闹了,我不走了。”叶修停下,语气无奈。“不走了?那就好好解释解释。”林笙眉头紧皱,一脸严肃。一旁的苏沐秋却是有些弄不懂状况,茫然地看着他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