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浅

所谓觉悟,就是在漆黑的荒野上,开辟出一条理当前行的光明大道

【知乎体】承花我,暧昧友情向,本质沙雕

可能有ooc

本来想写可爱傻白甜,最后写成了相声女主……行吧,反正我写的挺开心的



青梅竹马和新来的同学关系要好,结果忽略了自己怎么办?

 

 

 

 

写回答   查看 1,366个回答→

 

-----------------------

 

匿名用户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放心吧,答主,是你先来的,你一定能行!

咳咳,不皮了,谁邀请我的,先匿个名再说话。

 

我觉得我对这问题感同身受……自从竹马从埃及回来,就好像精神不振,我一时间看管不严,他就被J这个小妖精勾走了!J摔下楼梯他递手帕,J去医务室他也跟了过去,还一晚上没回来!

我那天在校门口被瑟瑟的寒风包裹,不知所措地呆了很久,最后还是竹马让J告诉我他不回去了我才走的。

J还把我送回家了。

嗯???我当时火都不好意思发了,不然第二天一定会去控诉J对我ntr的丑陋行径。

当然,也有可能是J190以上的身高吓到了楚楚可怜、只是个普通的女高中生的我,一路上,我和鹌鹑一样躲在这位大哥的影子里,屁都不敢放一个。

结果J可能误会我被吓到了,临走前还安慰了我一下。

哦呦,我直接看清了J的本质。这、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蹭的累??那种galgame里人气超高但通常是败犬的女主人设吗??配合J的壮汉身高,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萌!

很好,我爱了(不是)

总之,我承认了J作为我竹马朋友的资格。

但我没想到,他们第二天就一起失踪了。

还tm失踪了五十多天。

我凑,什么情况啊?刚被我允许就私奔了?不行!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实名反对!!

还好他们最后回来了。

虽然竹马伤的很重。

他看起来像被外星人掳走用作武器实验一样,身上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伤痕,最严重的一处险些要了他的命。

我开玩笑地问他,是不是去拯救世界了?

竹马失笑,摸了摸我的头,说是。

我相信他。

小时候他说他身边有个看不见的幽灵,还中二的取名法皇之绿,虽然看不见,但我看向他指的方向,也叫着法皇之绿;后来他知道我看不见法皇之绿,疏远了我,我还没皮没脸的缠着他,告诉他我相信他。

因为这个世界很大,有些眼睛看不见的东西,所以,才要用心感受。

而我竹马的心,是最真诚通透的,他不屑于欺骗。

作为心灵之友,当然要站在他这一边啦!

我嘻嘻笑着,但也为他的伤感到揪心。

如果我也能看见幽灵,那么他是不是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J也经常来看竹马,甚至逃课,从下午坐到晚上。这又让我怀疑起了他们的关系,不过事实证明,J只是个逃课惯了的不良少年,没事做才来找竹马玩。

J是个挺有意思的人。

如我所料,他身上贴满了JK们喜爱的要素,宛若galgame女主性转。喜爱人类观察的我,顿时决定把对游戏女主的攻略计划去除暧昧部分用在他身上。

毕竟!我可不想在竹马出院后,成为三人组里的电灯泡啊!友情攻略要两手抓才行!

这么做起来效果显著,J会和我一起去看望竹马了。哼哼哼,在团体谈话中从不落单,这也是交友的艺术!为了不落下你们的谈话进度,我可是煞费苦心,被我算计到了吧,J?

同时,因为我在女生中人缘也不错,所以并没有因为J引起不必要的争端。

毕竟,我从出生就开始攻略女生了(×)

 

咳咳咳,突然发现我好像跑题了,那么正式给题主提出建议吧!感谢各位看官忍耐到现在……

首先,题主对青梅竹马的感情?如果和我一样把他当兄弟,那不用太过在意,毕竟,十几年的感情不是假的,再强的天降系也不可能无伤吊打青梅竹马。

如果你喜欢他/她,那你就要小心一点了。

毕竟,青梅竹马在游戏中一直是败犬的存在,这是有迹可循的。因为天降系的到来其实意味着新的人际交往关系,人总是向往新鲜的事物,而青梅竹马每日都待在一起,当然会失去新鲜感。

最好的情况是,天降系只是当你的青梅竹马是好朋友,这样当然皆大欢喜。但如果,对方虎视眈眈,那你也绝不能示弱!不可以轻易把自己最在乎的人拱手相让!恋爱,是战争啊!!!

这个时候绝对不能过分体现出你在乎你的青梅竹马,因为这样会让对方有恃无恐,觉得即使不选择你,也可以做朋友,这是不行的!要明确暗示对方,除了男女朋友,其他的关系你都不想有。

接下来就可以欲擒故纵,让对方看看你的决心,再逐渐攻略他/她吧!

加油,舔狗……呸,加油,各位!!!

 

————————————————————————

Emmm,我是没想到这篇会有这么多赞呢,有点想取消匿名了,但是不行,我要捂住我的脸皮。

有很多小伙伴觉得我很有经验……我没有啊,我不是啊,我只是游戏打多了顺便观察人类得出的结论啊,请把我当做一个普通的神棍,谢谢。

毕竟,我已经承担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品质……

还有人好像对J很感兴趣?死心吧,我不会出卖朋友的,而且J的追求者太多了,你们连缝都找不到,啧,这点太让人嫉妒了……

既然来了,就多说一点我和J的故事吧。

我实在没想到有一天在阴沟里翻船,翻就翻在了J身上。我以为他只是个普通的,十分受欢迎的少年,但我没想到,他学习还很好!!!!

为什么?why???wryyyyyyy——

一个长得好看性格很酷打架强悍家里有钱的人居然还是年级第一???这种人设为什么不降临在我身上???我每天要死要活学习只是前十的成绩,这到底是为什么??

J似乎感受到了我的怨气,问我要不要一起学习。

哈哈哈,我决不会接受他人的施舍!我就是从天台上跳下去,也不会——

真香。

J家里是真的大,J妈妈是真的好看,J的笔记是真的有用。

我出来后立刻伏虎落地式弯下了腰,抱住了J的大腿,求求他带我飞。J无奈的答应了,然后我的地位就下降了,成为了我竹马的朋友的小弟。

( ⚆ _ ⚆ )

竹马对此喜闻乐见,变本加厉的使唤起了我,要不是J看不下去了,我可能就要每天做便当给他吃了……可恶,那都是钱啊……

说起来这几天竹马的态度好像怪怪的,我和J一起走他会走到我们中间,吃午饭的时候也是,难道……大姨夫来了?哄哄他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刚发现题主就是我竹马!!!!他还逼我要我从他和J里选一个???

我为什么会自己坑自己啊——

花京院典明,你算计我!!!


FIN.


写相声使我快乐(×)

最近还有个脑洞,是茸茸♀✖你♀,小甜饼,不知道能不能打tag……要是有人想看我就快点写

评论(14)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