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浅

所谓觉悟,就是在漆黑的荒野上,开辟出一条理当前行的光明大道

【jojo乙女】六部主角——吻

复健之作(×)

写写短篇找找感觉

ooc可能

【乔纳森·乔斯达】

乔纳森是个名副其实的绅士,作为内敛的英国人,从不在人前吻你,通常都需要你主动。

你喜欢看他被偷袭之后红透的脸颊,但你更喜欢他庄重的主动吻你。那怀抱温柔而有力。

那也能让你感到,你是被珍惜着的、他捧在手心里的姑娘。

【乔瑟夫·乔斯达】

乔瑟夫祖上是英国人,但很有美国混混的样子,你是他在酒吧搭讪遇上的姑娘。

他是第一次搭讪,心里有点紧张,但你是个喝醉了想耍酒疯的女魔头,根本没听清面前这个英俊健硕的少年人在说什么,直接抓住他的后颈,吻了上去。

在酒吧里众人的起哄声和你抱住他身上传来的柔软触感中,乔瑟夫的脸,难得的红了。

【空条承太郎】

你喜欢摘承太郎的帽子,看他无奈的表情,尤其是在接吻的时候。

你扑到承太郎身上,趁他不注意的时候,轻轻啄了他的嘴唇一下,然后伸手拿走了他从不离头的古怪帽子,嘻嘻地笑。

“真是够了。”承太郎看起来像是习惯了你的恶作剧,靠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手里还拿着书在看。

但你眼尖的看见了他耳朵上的红色。

“承——太——郎——”

“怎么了?”承太郎抬头,却看见你低下头,亲了他的帽子,然后笑开了花:“听说帽子是你的本体?”

承太郎丢开了书,抱住你,亲了下去:“不,这才是。”

【东方仗助】

仗助的厚嘴唇真是性感。

你每次亲他都会使坏的咬他的下唇,浅尝辄止,但让他欲罢不能。

但仗助只是个十几岁的纯情少年,远不能和你这个知识丰富的老司姬比。

——他不会换气。

好吧,你也不会,但你看过电影男女主人公亲吻的样子,并记了下来,成功的在接吻方面赢得了优势。

但你没想到,过几天你就被仗助压制了。

为什么?明明仗助的脸还是会在接吻的时候变红,但为什么会变得这么熟练啊!!

你永远也不知道,万能的天堂之门可以用来做什么

【乔鲁诺·乔巴拿】

乔鲁诺是个不爱接吻的人。

——上面那句是假的。你伏在乔鲁诺身上,气喘吁吁。这家伙只是单纯恶趣味,一吻就要吻到你喘不过气来。啧,太过强势的男朋友可一点也不可爱。

你故意舔了舔他的耳垂,然后在他要吻你的时候制止,笑眯眯的告诉他属下在外面等了很久了。

年轻的黑帮教父深深地看了你一眼,整理了自己的衣服,把属下叫了进来。

你被看的很慌,表面镇定的搜索起了“如何让控制欲强的男朋友失去性致?”

答案是,无解。

所以你们晚上干了个爽(×)

【空条徐伦】

你和徐伦各买了一套水果味的唇膏,据说接吻的时候会有水果甜味。

你很喜欢唇膏的甜味。

但你没想到,徐伦居然会在嘴上涂好几层不同味道的唇膏,要你尝出是什么味道。你觉得你的女朋友可能来了亲戚,突然变得不可理喻起来,不过为了哄她开心,你试着舔了舔。

尝不出来啊——

还没等你这么说,徐伦就用带着甜味的嘴唇堵住了你的。

唇齿相依,水果的甜香散发在两人的口腔中,你在混合水果的气味中被徐伦吻的天旋地转。

“其实说实在的,”徐伦放开了晕晕乎乎的你,笑着说:“还是你的嘴更甜。”

嘿嘿,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有没有被甜到呢?

评论(20)

热度(4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